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两款版本/三种颜色 悍马特别版仅1300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悍马是世界上最名副其实的4驱动越野车之一,多年来一直傲视群雄。其推出的H2车型更是受到了好莱坞著名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喜爱,主动担任其形象代言人,成为第一台下线的H2的车主。据悉,悍马推出了一款H2限量黑色铬金属版。

汽车之家

  这款限量版H2车型将推出1300台,并采用了一系列的黑色铬金属装饰。这其中包括20英寸的合金轮毂、前进气隔栅、发动机罩固定销、门把手、加油盖、后视镜、侧空气通风口以及H2的标志等。

汽车之家

  这款限量版H2车型共推出SUV和SUT两种版本的车型,并提供三种车身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银冰金属色、Sedona金属色和炭黑金属色,消费者可以更具自己的个人喜好来选择。

汽车之家 悍马 悍马H2 6.2 AT

汽车之家 悍马 悍马H2 6.2 AT

『现款H2』

  在这款特别版H2车型的车厢内部配置了新型座椅,此外还采用了真皮装饰以及一些舒适、便捷的配置。该车所需动力来源是由通用的6.2L V8发动机来提供的,输出功率为441hp(约合329千瓦),扭矩为454N·m。(文/刘小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悍马H2

指导价:118.00-128.0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