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大众新领驭特点/定位/售价浅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新Passat领驭官方效果图已经发布,今年上市的消息也已经敲定,这款中型车现在已经成为大众最受关注的国产新车之一,这款产品上海大众和消费者来说也有着重要的意义,新领域投放市场后究竟又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呢?下面请看上海大众新领驭解析。

● 产品背景简介:

  新领驭外形已经有很明显的改变,并且此次改款主要来自于中国团队的设计,带有棱角的前大灯使新领驭的中庸之味改变了不少,威严大气油然而生,这也使新领域在外型方面将会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具备了一定的新一代中型车的特点。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ASSAT领驭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朗逸可以称得上是这也是上海大众产品中国化路线上面的第一款车型,虽然很多消费者对这款混血产品充满了质疑,但是从平均7000辆/月的销量上面看,朗逸还是比较成功的一款产品,所以此次新领域的推出也将会是上海大众产品中国化的另一个代表,也暗示了目前上海大众还将继续翻新或者改款老产品;来推出新产品的新品开发风格。

● 产品基本参数:

  新领驭虽然对外形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但是轴距将不会有太大变化,毕竟2803mm的轴距对于一款中型车来说已经不算吝啬,并且我们可以大胆的推测新领驭在内部尤其是后排空间方面只会比现款的更加宽裕。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ASSAT领驭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ASSAT领驭 09款 基本型

  另外由于新领驭依然属于大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将会继续使用PL45平台,也就是说现有的悬挂系统和动力总成系统将会继续被使用。动力方面最大功率为115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1.8T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的2.8L V6发动机都继续使用。同时五挡手自一体和五挡手动变速器将会继续被使用。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