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双丰计划 长安马自达4月2日将推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长安马自达2009年4月2日 “双丰计划”下的两款重要新品——Mazda2 1.5L超值版和Mazda3 1.6L天窗版即将上市。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1.5AT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1.5AT豪华型

『现款马自达2』

  从经销商方面我们了解到,新车售价的为马自达2 1.5L超值版 MT 8.88万元,1.5L超值版 AT 9.68万元,马自达3 1.6L天窗版 AT 12.88万元。目前,官方信息还没公布,我们将继续关注。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 MT标准型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 AT标准型

『现款马自达3

  马自达2新款车型的具体变化如下:在原马自达2 1.3L标准型基础上增加真皮方向盘、方向盘音响控制、炫银质感门内把手、铝合金轮毂、后扰流板、VIS可变进气道、EGR尾气再循环系统,其他增配包括:轮胎尺寸:175/65R 14增至185/55R15、排量提升:1.3L增至1.5L、功率提升:63kW增至76kW、扭矩提升:123N·m增至138N·m、扬声器数量:4个增至6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