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多款首发车型 曝宝马上海车展参展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09年4月22日-28日即将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将带来多款首发车型,其中两款车型是全球首次亮相。另外,有四款亚洲首发车型,分别是: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PAS)开发理念下全新演绎的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典型MINI风格的创新延展MINI Crossover概念车;实现零排放驾驶乐趣的MINI E;以及一款即将全球面世,继而便亮相上海车展的新车型。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X5 xDrive30i豪华型

  一款中国首发车型是:BMW 7系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展现了宝马集团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下动力传动系统的中期发展概念。此外,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和新一代MINI敞篷车的到来让人们提前迎来今年的敞篷时光。

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

  在外观上,这款即将实现量产的概念车首次融合了BMW运动型轿车、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经典GT车型的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而它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是将独具风格的品质、豪华的舒适性和卓越的方便性完美结合,从而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车型细分市场。

MINI Crossover概念车

  MINI Crossover概念车重新诠释了紧凑型细分市场的机动性概念。此款MINI家族中首款车身长度超过4米的车型采用4门设计,全轮驱动,融合了极具创意和想象力的内部设计:三维立体结构的MINI中央球仪(MINI Center Globe)集合了所有的导航、远程通信和娱乐功能。

汽车之家

  一条新型多功能轨道贯通车内前后空间,这条轨道上可以放置可调节的杯托、储物单元,以及能够前后移动的娱乐控制台。

MINI E

  宝马集团成为全球首家推出500辆供日常使用的全电能驱动车辆的高档汽车制造商。MINI E装备一台输出功率高达150千瓦/204马力的电动马达,由一组高性能可充电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能,实现完全零排放。

汽车之家

  最大扭矩达220N·m,可在8.5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152公里/小时(电子限速),车辆续航里程达200公里。MINI E的悬架系统根据车辆重量分布进行调整,显示出MINI品牌特有的敏捷和出色的操控。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