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车顶强度测试 多款SUV海外安全撞击成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期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一份SUV车顶强度的评测报告,为的就是测试这些重心较高且比轿车翻车几率要大的多的SUV,在真遇到翻车情况的时候,车顶的坚固程度是否可以抵御住冲击。这一测试项目的确是目前很多汽车安全试验组织都没有开展的,所以对我们还是有很大的参考意义的。

汽车之家

『检验翻车后车顶的安全』

  我们其实一直在关注某款车获得了多么高的“安全碰撞”分数,而的确忽视了车顶的坚固程度。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你的车头和车门多么的坚固在遇到翻车的时候,作用就已经不大了,当车内人员头超下的时候,如果车顶变形,那人的头部将会遭遇致命的打击!

汽车之家

『之前轿车车顶测试中的惨象』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这一测试,就是针对的车顶安全,而为了考验驾驶座区域的坚固程度,测试设备的撞击重点也在这里,在下一页,我们将揭晓这一“触目惊心”的测试结果。

汽车之家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公布的结果在下面我们制作的图片中,像我们熟悉的大众Tiguan斯巴鲁森林人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而国内市场销售的进口铃木超级维特拉、进口三菱欧蓝德和即将国产丰田RAV4也都有着不错的成绩,消费者尽管安心驾驶。

汽车之家

『16款SUV车顶强度测试结果』

  而一直都以“五星安全”著称的本田CR-V的成绩却不怎么理想,按理说应该不比丰田RAV4才对,联想到这是美国进行的测试,那CR-V车型也并非中国制造,我们也只能暗地期盼东风本田能够厚道的对安全做一些改进。

汽车之家

『第一和倒数第一的结果对比』

  至于被列为“差”级别起亚狮跑现代途胜,我们看到上面的图片也被吓了一跳,抛去和大众Tiguan的差距不说,这要是驾驶狮跑真碰上了翻车,能不能把命捡回来还真难说。我们在这里也是希望广大车主,无论是你驾驶的车是狮跑还是Tiguan,只要控制好车速和方向,避免主动式的翻车才是最安全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