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景逸TT上海车展将上市 搭载罗孚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景逸TT从第一次宣布上市消息以来,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但可惜的是,由于厂商计划变动,景逸TT的上市计划多次“流产”。今天,据汽车之家得到的可靠消息,令消费者期盼很久的景逸TT,终于确定将在2009年上海车展期间上市。

  据了解,景逸TT的上市发布会将于4月20日上午11点半左右,在E307风行展台举行。而这次重装而来的景逸TT,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搭载了一款来自英国罗孚的“卡瓦奇”(Kavachi)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景逸TT名字的来由

  据东风柳汽负责人介绍,景逸TT其中一个“T”即Turbo,代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动力的代称。而另一个“T”则代表着景逸TT诞生于由德国技术全新打造的T平台,是品质的象征,并具有“澎湃的动力、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尾气排放”等含义。可见景逸的这款“TT”车型,不管是从名称,还是动感的车型特点,都有意无意地在向奥迪TT靠近,但这毕竟是两款风格迥异的车型,希望大家注意区分。

景逸TT发动机参数

型号

罗孚K4 1.8T发动机

型式

直立4缸,16气门

总排量(L

1.796

标定功率kM

118/ 5500 (r/min)

最大扭矩N·m

215/2100~4000 r/min

压缩比

9.21

排放

IV

  令景逸TT引以为豪的是其搭载的英国罗孚K4 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上汽购买罗孚技术后引进的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国内主要装配在上汽荣威、南汽名爵MG和华泰圣达菲等车型上。该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能够在2100转到4000 转之间持续提供强劲动力。

  据了解,罗孚K4 1.8T发动机缸体采用航空级全铝合金锻造而成,进气歧管采用塑料成型,比一般的采用铸铝材料重量低,通过超高压电子涡轮增压技术,有效降低燃油消耗率,达到提高功率和扭矩的作用。

外观内饰与1.8L略不同

汽车之家

  景逸TT最明显的标志,是其车身侧面的Turbo字母牌和车身尾部的1.8T标识。除了超炫黑色碳化前大灯和鹰钻式大眼,让整车感觉时尚动感之外,红色卡钳的装配,也显示出了景逸TT运动感。

  内饰方面,景逸TT共有深色内饰风格和运动内饰风格两种款式。

景逸TT主要参数

长×宽×高(mm)

4320×1804×1644

座位数

5

轴距

2685

发动机

罗孚K4 1.8T发动机

变速器

5MT/5AT

景逸TT整车动力性和经济性参数
 

1.8TMT

1.8TAT

最高车速 ( kM/h )(满载) 195 190
0-100kM/h加速时间(s) 10.35 11.4
综合油耗(L/100kM) 5.7 5.8

  小结:景逸TT即将在上海车展上市,而其搭载的“卡瓦奇”(Kavachi)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肯定能令其成为车展中比较受关注的车型。而景逸TT的具体价格也将会在车辆上市的时候公布,请继续观注汽车之家的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景逸 2010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0 42.50 6.14
    测试文章:现实的理想选择 景逸1.5X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孟庆嘉:

    景逸的亮点在于发动机,代号4A91的1.5L发动机可以带来不错的动力和经济性,除此之外,良好的驾驶视线和内部 空间也得到了编辑部同事的好评。不过除了一些,它还有很多提高需要的地方,比如对人体工程学的研究和隔音能力等 等。

    评测编辑-梁巍:

    厂商把自己的这款产品定义为MPV,我觉得有些不妥,个头没那么大,但是如果作为一款普通的家用车,那景逸的空间绝对是个亮点,坐人储物绝对没问题。另外1.5的4A9发动机表现也不错,动力足够,油耗不高,现在需要的就是把一些细节处理的更好。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确实拥有出众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前排乘客,头部空间大得甚至让人有些心慌,但是较高的坐姿令车辆过弯时显得没什么信心,另外这台1.5升发动机在低扭矩的表现让人觉得有些弱,这些都是追求空间而必须舍弃的,另外4S店的建设也需要加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景逸

指导价:5.69-14.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