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发布 力帆将推出三款新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记者获悉,重庆力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将发布三款新车型,分别为力帆320力帆520 CVT版和力帆620 CVT版。作为一款小型车,据悉力帆320的配置将较为丰富,而此次推出的力帆520车型还增加了天窗配置。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620  1.6 舒适版

『之前曝光的力帆520 CVT变速箱谍照』

  力帆520 CVT版和力帆620 CVT版车型将采用全新的CVT变速器,预计在油耗经济性上将有提高。早在去年5月我们就曾经曝光过力帆520 CVT的车型谍照,它搭载一款国产的并且是带有手动模式的CVT变速器。究竟这款神秘的变速器是什么样的呢?又是哪儿生产的?此次上海车展我们的疑惑将得以解答。


  CVT(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直接翻译就是连续可变传动,顾名思义就是没有明确具体的挡位,操作上类似自动变速箱,但是速比的变化却不同于自动变速箱的跳挡过程,而是连续的,因此动力传输持续而顺畅。>>>更多详细解析


力帆320

  力帆320外观酷似MINI cooper,与奇瑞QQ3有同样的轴距2340mm,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3745×1620×1430mm。据悉新车将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5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10N·m,最高车速可达155km/h,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5L。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320 09款 豪华型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320 09款 豪华型

  力帆320的前后悬架均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并配备横向稳定杆,有利于车辆的稳定性。轮胎型号为165/70R14,高配车型配备了铝合金轮毂。预计售价将在3.5~4.5万元。配置方面力帆320比较丰富,全系标配安全带为系提示、后排安全带、防眩目内后视镜、车门未关警告和后风挡除霜等,高配车型还有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

   相关文章:

  官方配置曝光 力帆320上海车展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3/57772.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