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陆风X9冠军限量版/X8上海车展即将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记者获悉,陆风汽车将利用第十三届上海车展之机发布其两款SUV战略新品--陆风X9冠军限量版和陆风X8。

汽车之家 陆风汽车 陆风X9 09款 2.5T VM四驱柴油版

『陆风X9冠军限量版』

  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剑华表示,陆风汽车的目标是将SUV细分领域做强做大,并进一步拓宽SUV领域。其SUV产品将由现在的传统越野型拓展到越野休闲型以及城市紧凑型,完成三个SUV细分市场的战略布局。

汽车之家 陆风汽车 陆风X9 09款 2.5T VM四驱柴油版

『陆风X9冠军限量版』

  同时,陆风SUV要实现由专业越野向城市型SUV的扩展,形成一个由专业SUV和城市型SUV共同组建的综合型产品体系。

汽车之家

『陆风X8』

  陆风X9是两门版越野车,而4月即将推出的陆风X9冠军限量版,在搭载了VM发动机之后,性能在原来的基础上得到了提升。下半年将推出的陆风X8,是陆风汽车向城市型SUV转型的标志性产品,将成为未来的销售主力。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陆风X9

指导价:10.85-16.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