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85-15.98万元 陆风X9冠军限量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4月11日,陆风X9的全新车型冠军限量版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0.85-15.98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陆风X9冠军限量版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 售价
(万元)
2.0L
两驱汽油版
10.85--15.98
2.4L
四驱汽油版
2.5L
VM 两驱柴油版
2.5L
VM 四驱柴油版
制表日期:2009年04月11日

新车介绍

  陆风X9冠军限量版车型将会采用敞篷越野、双开门设计的时尚风格,整车将会采用黄、红、黑等对比度相对较强的颜色搭配,外形和内饰风格都极为独特。

  陆风X9冠军限量版搭载的意大利VM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340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7L,并且该发动机之前被广泛应用于JEEP克莱斯勒大捷龙等成熟车型上,所以发动机本身的性能还是很可靠的,另外,该车的整车通过性能也不错,经过全新调教的专业越野底盘和230mm的离地间隙,都可以保证其必要的通过性。

汽车之家 陆风汽车 陆风X9 09款 2.5T VM四驱柴油版

汽车之家 陆风汽车 陆风X9 09款 2.5T VM四驱柴油版

●主要竞争对手

  陆风X9的主要竞争对手应该就是华泰汽车的特拉卡车型以及长城汽车的哈弗车型,同为自主品牌的SUV车型,可以说三款车型的特点各不相同,竞争依旧会长期存在。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哈弗 2.5TCI四驱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泰汽车 特拉卡 08款 2.4 四驱手动豪华

  陆风X9将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市场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武文杰)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陆风X9

指导价:10.85-16.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