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展后十大量产自主品牌新车大汇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受经济危机影响,众多国外厂商都放慢了新品在中国上市的脚步,与此截然相反的是,自主品牌都在趁机发展自己的实力,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也可谓是自主品牌的一场爆发,吉利奇瑞比亚迪等等都发布了多款新车,尽管这些车只有一部分已经正式量产,但还是有相当多的车型并不会马上国产,谁会介意了解更多消息呢?

   奇瑞瑞麒M1

  售价:4.28-5.98万

  上市时间:2009年4月20日

汽车之家

  奇瑞瑞麒M1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直列四缸1.3L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可达83匹,最大扭矩为122N·m/3500—4000 rpm。适合城市工况在动力方面要比同门兄弟奇瑞QQ更强劲。

汽车之家

  瑞麒M1的外观可爱,配合5辐运动铝合金轮毂。M1的配置比较丰富,搭载的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三大智能数字系统。

  拥有ABS+EBD的双重主动安全保障和SRS多安全气囊被动安全保护;智能数字节能系统,使M1的1.3L版的百公里油耗只有4.5L;集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数字泊车辅助等多项智能数字装备于一身,使得客户在驾乘M1时,不但能够对行车状态进行实时监控,更能快速灵活的应变各种突发事件。

  ● 瑞麒M5(三厢M1)

  预计售价:4-6万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11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本次车展上,瑞麒M5与M1同台亮相。M5即为三厢的M1车型,前脸依然像M1一样可爱,很“Q”,不过车展上市的只有瑞麒M1两厢车,M5上市的时间要推迟一些,预计最快11月份上市。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