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Levis版雪佛兰乐风/乐骋亮相上海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20日,2009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前我们曝光过通用雪佛兰将展出牛仔裤版乐风乐骋,当时只是曝光了牛仔裤乐骋的样子,那牛仔裤乐风是什么样的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它们在车展上的表现。

Levis版雪佛兰乐风

  牛仔裤乐风就是在现款乐风的基础上进行了车身涂装和内饰的重新装饰。在外观上,乐风仅仅车身涂装了各式各样的彩色牛仔裤的图案,还算低调,亮点还在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乐风的内饰布满了牛仔布的装饰,方向盘,座椅都被牛仔层层包裹。在样式上都采用了Levis的经典设计,就连缝合线的颜色都和牛仔裤上一样的黄色双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里是后备箱』

  头枕,脚垫,乃至后备箱都印有大大的圆形LOGO标志。前排座椅后的储物袋上竟然还缝制了红色的Levis商标。很有意思。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