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即将上市 大众CC/尚酷部分车型售价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大众CCScirocco尚酷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车型。近日,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这两款新车已经到店,并且获得部分车型售价的信息。下面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Scirocco尚酷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TSI运动版 31
1.4TSI豪华版 33

大众CC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6L舒适版 52
3.6L豪华版 55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Scirocco尚酷 09款 1.4 TSI 手动运动版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大众CC 08款 3.6L 四驱豪华型

  其中Scirocco尚酷将推出1.4TSI和2.0TSI的两种排量车型,目前得到的消息是Scirocco尚酷1.4TSI运动版售价31万元,1.4TSI豪华版售价33万元。而2.0TSI车型的售价目前还无从得知,预计要等到下个月才会知晓。而大众CC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3.6L舒适版售价52万元,3.6L豪华版售价55万元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大众CC 08款 3.6L 四驱豪华型

『大众CC』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Scirocco尚酷 09款 1.4 TSI 手动运动版

『尚酷』

  目前,Scirocco尚酷和大众CC已经有实车到店并且接受预定。此次只是曝光了部分车型的售价,相信更多的消息将会陆续浮出水面,而距离两款新车正式上市的日子也不会太远了,汽车之家将继续关注,为您及时报道更多消息。(文/汽车之家 孙莹)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