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曝参数配置 英伦帝华出租车6月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吉利集团大放异彩,旗下三大品牌20多款新车型集体亮相,其中英伦品牌由GE高端车领衔登场,不过这个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将是TX4车型,它将于6月8日正式上市,以它的平台为基础,将陆续推出更多的高端的新车型,目前这款新车型的相关参数配置已经对外发布。

汽车之家 上海英伦 上海英伦TX4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上海英伦 上海英伦TX4 09款 基本型

  TX4早在1948年就已投产,其车厢空间宽大、油耗低、机械系统使用寿命长,其安全性和技术的领先性为世界所公认,是经过近70年实际营运考验的最具代表性、最受乘客欢迎、具有最高品质的经典出租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海英伦 上海英伦TX4 09款 基本型

  TX4车内空间很大,为了方便坐轮椅的残疾人,该出租车还设置了特殊功能。TX4自问世后已生产了12万辆,在西方许多大城市均可见到它独具特色的身影。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伦TX4 2009款 2.4L 标配

指导价:20.80万
级别:中型MPV
发动机:2.4L 152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