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首发手动挡车型 猎豹CS7明年底推CVT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5月16日,长丰猎豹CS7两款外形共8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9.98~12.38万元。长丰汽车计划首先在10个省份销售猎豹CS7,预计今年下半年销量共为1万台左右,最低6000台。

汽车之家 长丰汽车 猎豹CS7 艺术版 2.0 手动豪华 4WD

汽车之家 长丰汽车 猎豹CS7 运动版 2.0 手动舒适 4WD

  猎豹CS7主打cross定位,着重车辆的越野性能。在SUV的越野性能的基础上向轿车的舒适度和低油耗跨界。长丰销售总经理姚志辉向记者表示,关于自动挡版猎豹CS7目前正在酝酿当中,将搭载CVT变速箱,预计明年四季度左右将会推出。

汽车之家 长丰汽车 猎豹CS7 运动版 2.0 手动舒适 2WD

  长丰汽车将会逐步向生产多级别车型的方向发展,而此次推出的猎豹CS7正是长丰从SUV向轿车产品的一个过渡。之前亮相的长丰首款轿车CP2的项目也在按计划顺利进行中,预计今年年底将会下线。

汽车之家 长丰汽车 猎豹CS7 运动版 2.0 手动舒适 2WD

  此外,关于广汽将会收购长丰一事,长丰汽车官方方面并未作出表态,只是表示月底一切谜底将会揭晓。汽车之家将继续关注,为您及时报道更多最新消息。(文/汽车之家 孙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猎豹CS7

指导价:9.98-12.3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