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底特律见分晓 讴歌首款4门轿跑明年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相对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本田的豪华品牌讴歌旗下的产品线就显得单调得多,MDX、RDX、RL、 TL、TSX、CSX一共六款产品。这就注定了讴歌在一些领域会因为没有对应的车型而非常被动。

汽车之家

悬挂本田LOGO的讴歌四门轿跑车预览图』

  现在好消息是讴歌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这款车型定位于四门轿跑市场,这也是讴歌品牌第一款四门的轿跑车型(曾经推出过Integra、RSX等轿跑车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车型显然会基于今年上半年登场的讴歌ZDX概念车来进行开发,但是具体细节部分的设计肯定会有很大的变化。

汽车之家

『本田ZDX概念车』

  有消息提到了讴歌这款车型或许会用上本田即将开发出来的V8发动机,但是大多数人猜测它应该还是会搭载本田那具著名的3.7升V6发动机(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形式),并且在配合讴歌独特的SH-AWD四驱和自适应EPS技术之后,新产品将会带来令人惊讶的表现。

汽车之家

  不过,讴歌这款新车目前发布的时间还为最终确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它就会在明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并在明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文/黄金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