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几乎没有伪装 宝马5系GT国内首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宝马于前些时发布了5系GT的官方图片,今日我们获得来自好友的信息,宝马5系GT测试车在国内出现,并且测试车唯一的伪装就是将宝马的Logo藏起来,这也是宝马5系(全景看车)GT全球范围内的首次轻伪装实车亮相。

汽车之家

『宝马5系GT的前脸预示着新一代5系的前脸』

汽车之家

『尾部将5系GT的身份暴露无疑』

汽车之家

『内饰中控明显的宝马风格,没有什么惊喜』

汽车之家

『虽然是运动型轿车但是后排也不忘豪华轿车的设计』

汽车之家

『临时牌照将测试车的本质暴露无疑』


● 以下文字引自好友:牛眼看车的博客

  宝马的5系GT量产版本月21号刚刚公布了官图,今日在北京某地下车库,就已经出现该车的实车,确实速度够快!

  从时间点推测,虽然官图已经公布,正式亮相的时间应该也是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出现在北京的这辆车应该是完成测试的样车,比如以前在国内出现的保时捷panamera一样,只是这款5系GT显然没有重度伪装的痕迹,显然属于基本完成测试的产品。至于这款车,可以想见宝马也一定会第一时间引入国内。


  宝马5系GT居然比国外还要早一步引入中国,这让我们吃了一惊,看来X6的热卖让宝马看见中国市场消化豪华Cross车型的巨大潜力,究竟该车何时能够上市我们还没有得到详细的消息,不过一般进口新车至少3个月的测试时间是不可避免的,至于保守的德国人可能会将测试器时间打得更长,不过至少我们可以确定一点,该车在国内几乎会和海外同时发布。(文/汽车之家 何宽;图片提供:牛眼看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5系GT

指导价:68.80-186.0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