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奔腾B50领衔 五月多款上市新车点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无论五一是放7天假或还是3天假,这4月份都是车市销售的旺季,消费者也都“约定俗成”的想在五一前添置新车,所以每年的4月份除了热闹的北京或上海车展的新车扎堆亮相外,一个传统的旺季也在促使各厂商推出新车。

  而5月份和4月份相比,未免就显得有些“冷清”,数量上肯定不能与4月份相提并论,但是5月份新车的重要程度却不减4月,其中以一汽奔腾B50、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为首的家用轿车尤为突出,它们都拥有相对较高的关注度,一经推出也会是市场的新宠。在2009年5月的最后一天,让我们来看看5月份都有那些值得我们关注的上市新车。

一汽奔腾B50

  上市日期:5月16日

  上市价格:9.88-12.58万元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MT豪华型

  现代设计方式的娴熟运用让奔腾B50的外观细节与内饰方面处处彰显着动感时尚的气息。奔腾B50采用双筒晶绚时尚前大灯;后灯组色彩绚丽,造型别致,宛如一对起舞的彩翼,时尚动感;在车内,双色内饰设计风格让奔腾B50整体线条流畅简洁明快,赋予全新的时代气息与内涵。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MT豪华型

  奔腾B50在国内率先采用3G科技生活配置,由DVD+流媒体娱乐系统组成的主机系统,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GPS、MP3、蓝牙等概念,从而演变为一个标准的移动商务平台。即使与主流B级车相比,此配置同样处于领先地位。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风

  上市日期:5月11日

  上市价格:7.39-10.79万元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风 1.6 SX MT

  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了雪佛兰改款新乐风,涵盖1.2L、1.4L和1.6L三个排量区间,共有八种不同配置和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改款后的雪佛兰新乐风车头的设计与雪佛兰全球设计风格同步, 运用三维交叉双格栅。车尾则采用了如今汽车设计流行的“双色处理”。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风 1.6 SX MT

  配置方面,全系车标配四门电动车窗,舒适版车型还增加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等一系列便利实用的配置,更好地满足舒适性和功能导向的家庭用车需要。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