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海外将推三厢版?新一代POLO国产展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全新一代高尔夫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同样作为两厢车型,大众全新一代POLO的发布与新Golf的时间相差无几,而这款在国内小型车市场拥有较高关注度的换代小型车也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度,近日海外针对POLO新车型的报道再一次将关注度升级,下面我们就再次针对这款小型车来讨论一下:

汽车之家

『新一代POLO三厢版效果图』

新一代POLO将推出三厢及旅行版车型

  上周从海外传来消息,称在新一代Golf旅行版的计划之后,POLO亦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为三厢版和旅行版车型,如果说旅行版我们还不能确定其是否引入的话,那么由德国大众亲自研发设计的全新三厢版POLO则给像中国这样对三厢车有着强烈需求的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汽车之家

  从效果图上看,POLO三厢版从侧面的效果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尾灯和后保险杠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三厢版将会采用和新一代POLO两厢版车型相同的样式,整车从尾部45度看上去非常规整,相当符合德系车的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POLO国内路试谍照』

  如果海外能够敲定POLO三厢版的研发,那么国产后再做三厢手术的程序将一去不复返,中国市场将会迎来原汁原味的三厢版POLO产品,届时很多三厢POLO的用户心中亦将不再有阴影,目前海外针对这款新车型尚处于效果图曝光阶段,所以暂时还无法确定三厢POLO量产版的问世,但是随着九月法兰克福车展的临近,相信届时我们会有一些答案。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o(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