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本田发布雅阁Crosstour部分外观图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之前有消息称本田将于2010年正式推出一款Crossover车型,近日在海外网站本田发布了该车的前脸和前大灯的图,虽然只是部分外观图,却似乎能体现新车的锐利。另外据悉该车也会出现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该车和雅阁通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主要部件。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280马力的3.5L V6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77马力的2.4L发动机,另外还可能会引入2.3L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Accord Crosstour测试谍照』

  该车将最先在北美地区销售,另外也有部份媒体称:Accord Crosstour也可能将会亮相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目前本田还没有对相应的国产消息发布官声明,我们会对此进行跟踪报道,请继续关注汽车之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