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明年投产 PSA或向哈飞引入3008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正在谈判中法国PSA集团和哈飞联手之后的第一款车型很有可能就是标致的跨界新车3008,该车有望在明年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进口标致 标致3008 2010款 基本型

  根据PSA与哈飞在2007年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双方考虑组建一家合资公司,在华生产并销售10座以下轻型商用车。原本不在商用车之列的3008能够国产的原因就是因为PSA有望向哈飞引入生产乘用车车型的2号平台。目前在该平台生,与PSA合作的东风生产307和世嘉等车型。

汽车之家 进口标致 标致3008 2010款 基本型

  海外的标致3008车型共有120马力1.6L汽油、150马力1.6L汽油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驱动方式预计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3008采用了5座的设计,2613mm的轴距并不允许新车采用7座的设计。但由于采用了Cross风格的设计,3008的实用性相比普通308轿车有了不小的提升,不仅称作空间宽敞,同时后备箱的体积也增大许多。第二排座椅方平后,新车的空间可以进行多种组合。

汽车之家 进口标致 标致3008 2010款 基本型

  根据计划,PSA与哈飞将在9月正式签署合资协议,PSA未来将在哈飞的深圳工厂生产车型。但也有消息称,哈飞和PSA的谈判还在进行之中,合资一事还可能存在变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08(进口) 2011款 1.6T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3 40.45 --
    测试文章:别管别人怎么说 测试2011款标致3008
    评测编辑-梁巍:

    尽管说3008走的是轻松愉快的家用路线,但是外形仍然属于另类,中国消费者可能不太能读懂法国人所谓的浪漫。不过要是单讲产品,空间、功能性、动力都不差,再加上标致管用的车内大视野,全景天窗、超大号的前风挡,这么来看还有点实用浪漫主义的色彩。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仍然另类,不过已经收敛了锋芒转而走起温馨的家庭路线,尽管在我们眼里它的前脸还是不够温馨......车里极好的视野加上大到奢侈的全景天窗,我不会过多考虑动力、驾驶之类,这台车让你想早点下班回家跟家里人一起吃饭。

    评测编辑-罗浩:

    在这辆车上,动力、外形什么的都是次要的,最重要得是以生活为主,所以有了这款车,你很难从它身上获得例如回头率或者驾驶乐趣之类跟车有关的心理需求,但它给你生活来带的附加价值应该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08(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