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小型车新军 起亚国产Soul 11月国内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起亚在今年前三个季度为我们带来了福瑞迪以及新一代索兰托等新车,临近年底之时,起亚将于今年底在小型车市场再次发力,推出国产全新两厢新车型Soul,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起亚Soul谍照』

  尺寸方面,起亚国产Soul为4096*1785*1663mm,2550mm的轴距比起定位紧凑型车的福瑞迪短了100mm,从国内曝光的谍照上看,新车在空间部分可能会比较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进口起亚 海外起亚Soul 2010款 基本型

  动力部分,在海外,除了1.6L柴油机,Soul同样拥有1.6L和2.0L两款汽油机。但是国产后,新车预计会将排量集中在更符合小型车市场的1.6L这个等级上,目前代号G4FC的1.6L全新发动机将成为销售主力,最大功率可达91kW/6200rpm,最大扭矩153N·m/4200rpm。

汽车之家 进口起亚 海外起亚Soul 09款 基本型

  除了符合针对年轻人市场的时尚定位外,能够全面的激活起亚在小型车市场关注度。起亚国产Soul上市后将会对目前市场中热销的本田飞度日产骐达等车型形成直接竞争,略带一些Cross风格的外形亦会成为新车的另一个主要卖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ou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