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逐一进口 09广州车展5款重磅豪车展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国际车市虽然在09年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受挫明显,但国内汽车消费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而更多的豪华车厂商集体将中国市场作为自己的避风港,年内的一些国际车展首次亮相的重量级豪车很有可能莅临本次广州车展。

捷豹第四代XJ

  虽然捷豹被印度塔塔收入囊中,但这几年的风头有增无减,尤其是当XF轿跑诞生以来,不仅在设计上广受褒奖,而且在整车品质方面更是被国外许多媒体称道。如果说XF轿跑的定位进一步丰富了捷豹的车系家族,那么全新第四代XJ豪华轿车的诞生则是将捷豹近几年令人叫绝的设计发挥到极致的演绎。

汽车之家 捷豹 捷豹XJ 2010款 基本型

  也许你会觉得新款XJ轿车外貌和XF惊人的相似,但你仔细观察会发现,不仅细节方面有所不同,而且尺寸更大的车身和更优雅的车尾设计都是XF无法比拟的。全新的第四代XJ轿车内部编号X351,它的初次亮相是在今年7月9号举行的圆石滩豪华车慈善派对。同XF一样,新一代XJ出自捷豹御用设计师伊恩.卡伦姆之手。

汽车之家

  全新XJ轿车按照尺寸不同分为短轴版本和加长版本,前者的尺寸为5122*1894*1448mm,后者为5247*1894*1448mm,轴距分别为3032和3157mm;按照配置来分共分为:豪华版、顶级豪华版、行政版以及超级运动版。这些版本不光动力系统不一样,而且在配置方面也不尽相同,例如厂方就为他们配备了18-20英寸不等的合金轮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除了被业界赞誉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之外,所有汽油车型都将配备全新第三代AJ-V8 5.0升V8汽油发动机。根据车型的不同,这具发动机又被调教出3个不同的版本: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385马力 515N·m峰值扭矩);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470马力 575N·m峰值扭矩);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510马力 625N·m峰值扭矩)。全新第三代AJ-V8发动机全面配备了缸内直喷技术,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效,排放方面也完全满足欧洲5号标准。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