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抢占MPV市场 国产马自达8明年中期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一汽马自达相关负责人表示,马自达新MPV车型马自达8将在明年中期正式推出。另外之前频频曝光的谍照也从侧面证明了马自达8的上市离我们不是很远了。

汽车之家

『海外版马自达8』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版本与海外版没有太大的改动,基本保留了日系风格。海外版本的马自达8搭载的是2.3L发动机和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端车型还配置了3.0L V6 发动机,功率达200马力。至于国产的马自达8会搭载什么样的动力我们拭目以待。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谍照』

  新款马自达8定位于中高档MPV,强调MPV的多功能性与舒适性。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为广州本田奥德赛、上海通用别克GL8等。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