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吉利首款SUV下线 新车将于明年8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吉利汽车在成都龙泉基地已经全面建设完工,并且已经全部投入使用。吉利旗下首款SUV车型——全球鹰GX718也已于日在成都龙泉基地正式下线,并在2010年年中正式批量生产。吉利副总裁刘金良介绍:该车价格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是肯定会让大家很满意,按照目前的工作进度,预计在2010年8月份可以在全国上市

品牌展示汇总:吉利车展新车多图汇总 汽车之家

『吉利首款SUV下线,明年上市』

  据悉,首款SUV全球鹰NL-1(GX718),装配有1.8L和2.0L汽油机和4D2.0L柴油机等三种动力,是吉利自主研发的4G18和4G20汽油发动机以及4D20柴油发动机。另外车身全部采用高强度钢板冲压而成,并配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和侧气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吉利全球鹰GX718的市场竞争对手将瞄准瑞虎3瑞鹰等产品,目前销售网络暂时还没确定。对此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