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价6.98万 川汽野马F99 CVT版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日我们收到来自川汽野马的消息:野马F99 CVT车型将于近期内正式上市,预售价6.98万元。

汽车之家

  这款野马F99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吸纳了SUV的越野天性、MPV的多功能性并保持了轿车的舒适性,搭载了丰田技术1.5L发动机,排放达到国四标准。在配置上拥有四轮碟刹ABS、双安全气囊、自动空调、车载视频等。

汽车之家

  搭配了新型改进型丰田技术CQ发动机,使得自动变速系统与动力输出达到更好的匹配,采用CVT变速器车型与传统自动挡变速器相比极大地降低了油耗。同时CVT变速箱体积小、重量轻,也节省了空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野马F99 2010款 1.5L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30 45.10 --
    测试文章:只卖六万元的SUV!测试四川汽车野马F99
    评测编辑-韩路:

    了解不多的产品,整体质量似乎寒酸了点,配置高,有些山寨的感觉。再观察下吧,希望下个版本把山寨感去掉。

    评测编辑-王苦公:

    不知名的品牌,有点山寨的感觉。但是虽然产品粗糙了点,价格非常有吸引力,对于3、4级城市和农村市场来说应该会有一定吸引力。

    评测编辑-孟庆嘉:

    F99可真够便宜的,6万块钱买辆SUV,而且还是辆好看的车真是挺难得的,虽说还有很多细节需要改进,但从今天的成果来看,四川汽车的进步有目共睹。接下来,我很期待排量更大的F99!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野马F99

指导价:4.78-7.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