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5.58-6.68万元 瑞麒X1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11月15日瑞麒将正式推出X1轿车,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一个排量四款车型,分别为:舒适型、豪华型、精英型以及尊贵型,详细车型官方指导售价请见下表:

瑞麒X1官方市场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手动舒适型  5.58
1.3L 手动豪华型  5.98
1.3L 手动精英型  6.18
1.3L 手动尊贵型  6.68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X1 2010款 1.3手动尊贵型

● 新车背景:

  瑞麒作为奇瑞汽车的中高端品牌自2009年3月19日成立以来已经发布了多款新车,其中M1轿车作为瑞麒品牌的第一款新车已经成功上市,X1将作为瑞麒在微型车市场上面推出的第二款新产品也于近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X1 2010款 1.3手动尊贵型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X1 2010款 1.3手动尊贵型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X1 2010款 1.3手动尊贵型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X1 2010款 1.3手动尊贵型

  X1来源奇瑞发布的五娃概念车JJ,该车与M1同样定位微型车市场,不过瑞麒为了细分微型车市场,将X1赋予了Cross风格并且定位于迷你SUV ,目前这一级别的车型在国内市场并不多见,此次X1的推出不仅可以丰富奇瑞微型车市场的产品,并且市场为细分化做出样版,同时也丰富了国内微型SUV市场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 新车特点:

  瑞麒X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3866/1622/1638毫米,轴距为2330毫米。瑞麒X1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配备四轮碟刹,其中车身周围的黑色包围和180MM的离地间隙成为该车外观方面的亮点。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X1 2010款 1.3 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X1 2010款 1.3 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X1 2010款 1.3 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X1 2010款 1.3 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X1 2010款 1.3 舒适型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驾驶员安全气囊、倒车雷达中控锁的配置瑞麒X1采用奇瑞SQR473F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1kW(82马力),最大扭矩为114N·m,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首发车型只有前驱车型。

● 竞争对手:

  作为一款迷你SUV,瑞麒X1目前在国内市场的主要对手是来自长城的迷你SUV,此外已经在市场上销售多年的众泰5008也同样是一款微型SUV,所以也会对瑞麒X1构成一定的竞争力。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迷你SUV 09款 两驱 豪华型 汽车之家 众泰汽车 众泰5008 08款 1.3L 时尚型

● 适合人群:

  瑞麒X1由于特有的定位和定对比较经济的价格,非常适合热爱郊游和自驾游的工薪族,同时对于想拥有时尚城市代步工具的朋友来说,瑞麒X1也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X1 2010款 1.3手动尊贵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X1 2010款 1.3 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X1 2010款 1.3 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X1 2010款 1.3 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X1 2010款 1.3 舒适型

  国内汽车市场飞速发展,很多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自己的座驾只适合城市代步的需求,但是目前国内SUV市场还普遍存在于中高端市场,此次瑞麒X1的推出不仅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款微型代步轿车,而由于自身的特性也可以满足周末的出游,而且在路面状况不好的时候也可以从容对待。不过目前X1还只有前驱车型,所以对于非铺装路面的应对还是比较有限,同时我们也期待该车早日推出四驱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的选择。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奇瑞X1 2012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5 44.01 6.10
    测试文章:成功的换“芯”手术 测试瑞麒X1 1.5MT
    评测编辑-梁巍:

    一款很标准的微型车也玩跨界风格,实在不太理解其用意如何,不如把精力放在如何提高微型车的舒适性及配置方面更合理一些,至于其他方面没有比其他竞争对手更突出的优势,或许外形算是一个吧,如果你能接受的话。

    评测编辑-胡正暘:

    发动机升级,价格只加了1000元人民币,很厚道的定价。不过就车型本身而言, 定位不是很清新,跨界?SUV?

    评测编辑-罗浩:

    它的特点就是那个加长加大的后备厢,起来像是一款微型旅行车,空间实用性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另外还带有一些跨界的元素,产品概念挺好,只是在这个级别中,关注这种个性化需求的消费者不是很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X1

指导价:5.28-6.7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