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0款奔奔?奔奔Love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产新车]  长安汽车在23日开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了2010款奔奔车型么,而新车将被重新命名为“奔奔Love”。通过实车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在外观上改变较大,前大灯、尾灯、前后保险杠都可现款有很大的不同。另外在内饰部分新车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奔奔车型已经成为多数首次购车者都会考虑的车型,因此奔奔love这款车也将可能采用亲民的售价,不过现在具体售价我们还不知道。

汽车之家

  除了这款车外,长安汽车还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了奔奔MINI这个车型,究竟奔奔MINI和奔奔Love这两个车的关系是怎么样的?请关注汽车之家的2009年广州车展报道。


  2009广州车展将于11月24日正式开幕,汽车之家将在11月23日(媒体日)全力为网友带来最全面的报道,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奔LOVE

指导价:3.89-5.8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