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明年量产 奔奔MINI纯电动车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获悉,重庆长安汽车的首款纯电动车奔奔MINI在近日下线,据悉,新车有望将于明年下半年量产。

汽车之家

『纯电动奔奔MINI和普通车型外观上没有差别』

  据悉在纯电动驱动系统下,长安奔奔MINI纯电动车的最高车速可达120km/h,最大行驶里程可达150km,百公里能耗仅为10度电左右。在外观上存电动的奔奔MINI与普通汽油版的奔奔MINI相同,仅尾部的“EV”二字表明了它与众不同的地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车在纯电动整车和系统技术上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

汽车之家

『能显示电量的仪表盘』

  另外按照长安的规划,在奔奔MINI纯电动车下线之后,紧跟着还会有悦翔及奔奔两款纯电动车将在明年下线。(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奔i 2006款 1.3L 手动经典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1 99.99 --
    测试文章:绝对实力的微型车 首测长安奔奔经典型
    评测编辑-韩路:

    初次开奔奔感觉就像驾驶一个微面一样的感觉,高高的、晃晃的。经过两天亲密接触后,我对这款车有了新的认知,不错的加速和空间让它成为家用入门车的最佳选择。没有ABS比较遗憾,我推荐您一定要买最高配的奔奔,ABS这东西很重要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长安汽车推出的自主品牌微型车奔奔,整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的。其1.3升的发动机动力比较突出,是一款很合适的代步工具。虽然它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毕竟是一款低价位微型车,我们对它的要求也不能太苛刻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奔奔的外形吸引人,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算是比较不错的了,而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方面还应有待提高。动力是奔奔主要的卖点,1.3升发动机在一款微型车中的表现可谓游刃有余,日常驾驶完全够用,噪音抑制不好,基本使用配置也相对略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奔i

指导价:3.69-5.8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