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志翔两厢版量产车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此前编辑曾预测,长安汽车会携两厢志翔参加广州车展。但在这次广州车展上志翔两厢并未与观众见面,而长安展出的新车名为“CX-30”。从这款车顶部配备的行李架来看,CX-30可能是之前长安透露将要投产的一款休旅车。日前编辑捕获了志翔两厢量产前的独家谍照,细心的读者对比下不难发现,其实之前广州车展上展出的CX-30原型车正是志翔两厢。

汽车之家

  其实志翔两厢的谍照很早就被曝光过,只不过这次曝光的志翔两厢谍照更加清晰。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志翔两厢的前脸设计,与现款悦翔三厢相同的盾形前中网及LOGO、熏黑大灯、镀铬装饰条等。从谍照中车辆未作任何伪装来看,这款车应该是志翔两厢量产前的测试车,应该已经属于定妆版本。

  志翔两厢的车身侧面的腰线比较硬朗,凸显了这款车偏向运动定位的特征。与两厢福克斯相比,志翔两厢的车身重心看起来更低一些。

汽车之家

  大家可以仔细回忆下之前编辑报道过的CX-30,从车身侧面的腰线以及车尾部的造型来看,志翔两厢与CX-30的设计都与完全相同。由于长安志翔两厢是款两厢车,所以减少了尾箱后,看起来要比志翔三厢更加干练和紧凑。

  对于志翔两厢的尾灯,应该是大家争议比较多的地方。很多人都认为志翔两厢的设计有一些福克斯的影子。但是从志翔两厢的黑底尾灯造型来看,其与两厢福克斯尾灯的造型并不重合,是属于独立开发的。如果你一定认为志翔两厢的的设计与福克斯相似,那只是心理上的错觉罢了。

汽车之家

  长安志翔两厢相比志翔三厢车型在外观上的整体变化不大,只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有些改动。所以在车身尺寸上,估计也只有长度会有变化,但车身宽度和高度以及轴距方面都应该会和志翔三厢保持一致。此外,志翔两厢预计会采用与志翔三厢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1.6L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1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0N.m/3500-4500rpm。而2.0L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92N.m/4000-4500rpm。

汽车之家

  同时与志翔三厢相比,长安志翔两厢总体定位不变,但针对人群会更趋向年轻化,这点从志翔两厢的外观设计就可管窥一斑。由于志翔两厢相比志翔三厢,在底盘悬挂以及动力总成上均无大的变化。所以笔者预计志翔三厢车型的定价区间与志翔两厢基本接近,是一款经济型两厢家用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志翔

指导价:7.98-11.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