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4TSI+DSG 昊锐新车型现身新车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就在199期新车准入目录里出现迈腾1.4TSI不久,上海大众方面也按耐不住,正式将其中高端车型斯柯达昊锐纳入1.4TSI的匹配名单中。

  SVW7149是首度出现的全新编号,不过大众方面的习惯一直未改,依然在厂牌栏里特别标出车型销售名称,显眼的昊锐字样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当然在外观方面不要奢望有太多的改变,这方面可以完全参照迈腾1.4TSI,从车型本身而言,昊锐上市未超过半年,甚至连最起码的年度改款时间都未达到。

形式名称(形式核准号): SVW7149ERD轿车
厂牌: 昊锐(Superb
汽车类型: M1
车型的识别方式和位置: 车辆右侧B柱下方

车辆制造厂名称: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生产厂地址: 上海安亭洛浦路63号
发动机型号/企业: CFB/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
变速箱形式/挡位数: 自动/7

  最引人侧目的当属1.4TSI的出现,单就其动力性而言,可能偏弱,这是相对于1.8TSI而言,后者最大功率达到118kW(160马力)/4500-6200rpm,相比之下,1.4TSI只有96kW(130马力)/5000rpm,而扭矩方面也有30Nm的落差,不过参考一下迈腾1.4TSI与1.8TSI的重量差距,有近40公斤的减负,即使提速达不到1.8TSI的性能标准,起码也不会太柔弱。另外变速器方面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09款 2.0TSI AT贵雅版

『现款斯柯达昊锐』

  就销售境遇而言,昊锐目前还未出现拔高之势,但其优点不容忽视,除了更大的空间以及共享的大众质量体系外,最独特的还是其可两段开启的后备箱门,新颖的创意增加了载货的灵活性,1.4TSI的出现起码为昊锐降低门坎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下一步就看上海大众如何打响1.4TSI这张王牌了。(文/晓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昊锐

指导价:17.19-27.13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