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大众明年3款重点新车测试谍照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谍照]  临近年底,很多新车都在这一时间开始路试,近日,我们在我国北部城市捕获了一些路试车谍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  上海大众途观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期间,上海大众正式推出了国产Tiguan,并将其命名为“途观”,全新的国产途观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风格,并对原型车的轴距进行了加长。但是从我们看到的路试车来看,前脸的设计似乎保持着进口版车型的样子。

 

  虽然为了伪装,路试车尾部的表示被一层厚胶布盖住,但是我们迎着阳光还是可以清晰的看见“上海大众”和“2.0TSI”的标识。

汽车之家

『上图为广州车展发布的国产途观2.0TSI车型尾部标识』

  本次路试的车辆尾部标识为“2.0TSI”,这与11月广州车展上亮相的2.0TSI车型所用的“TSI”标识有所不同,所以新车上市后的标识应该和路试车相同。

  从外观来看,这款路试车为2.0TSI发动机,并且配备了全景天窗,行李架,氙气大灯等配置,应该是一款高配车。

  这款路试车为黑内饰设计,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和DVD导航系统,该车搭载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途观配备大众最新的TSI发动机,从此前曝光的相关信息来看,途观分别搭载1.4T、1.8T和2.0T共3款发动机,共计9款车型,不过这一信息是否属实目前还未得到证实。另据了解,途观2.0 TSI车型输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280N·m的最大扭矩,搭配的是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8T车型除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外还有6速手动变速器可供选择。目前该车以进入路试阶段,看来离上市的时间不会太远了。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