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购车送交强险 一汽丰田开展官方优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了解到,由于现在一汽丰田各个4S店的现车数量非常少,因此对于那些已经下订单,但是需要等到明年才可提车的消费者,丰田官方给出了送交强险的优惠。具体信息如下:

  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凡在一汽丰田各地经销店定购1.6L卡罗拉花冠EX威驰,并且是在2010年1月1日-2月28日期间实现提车的客户都将获赠厂商提供的交强险。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卡罗拉 09款 1.8 GLX-i特别纪念版 MT

『1.6L 卡罗拉』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花冠EX 09款 1.6 G MT特别版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 1.6 GL-i 特别纪念版MT

『1.6L花冠EX』  『威驰全系』

  此次活动也是不仅是为了那些等待提车的消费者的一种补偿,同时也为了弥补因2010年1.6L以下车型购置税幅度从现在的%上调至7.5%造成的消费者购车费用上升。(文/汽车之家 翟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