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81/85万元 2010款讴歌MDX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日,Acura旗下主力SUV车型2010款MDX正式登陆中国市场,2010 MDX将为中国市场提供两种配置选择,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标准版81万元人民币、舒适版85万元人民币

2010款讴歌MDX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标准版 81
舒适版 85

  2010 MDX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变化和改进,外观上车头使用了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方案和新的前脸造型,体现了Acura旗下车型前脸家族化的趋势。同时采用了改进后的发动机罩和新的侧门槛,并搭配了新的轧边抛光处理的不锈钢排气尾管,尾灯也做了相应的改进。此外,2010 MDX新配备了18英寸5辐铝合金轮毂。

讴歌 讴歌 2010款 基本型

  在内饰和车内布局上新车广泛采用了顶级质感的Milano真皮,再加上更多应用的LED照明,同时高质感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汇集了几乎全部的控制功能,并增加了桨式换挡拨片,令换挡操作触手可及。空间方面其三排座椅灵活提供多种配置布局,第二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更可以得到最大2365升的储物空间。另外还在车后储物舱地板下设计了储物区,并配备豪华电动行李舱门,方便操作。

讴歌 讴歌 2010款 基本型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3.7升V6发动机,采用了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可产生227kW(308马力)的功率和370N・m的扭矩。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综合工况下,2010 MDX的油耗仅为11.7L/100km。另外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既可以提供两种自动控制模式,也可以借助方向盘上的桨式换档拨片实施手动变速操作。

讴歌 讴歌 2010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2010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2010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2010款 基本型

  2010 MDX 配备了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套完全实现电子控制的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此外,SH-AWD还与带牵引力控制的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互相补充,极大提高了安全性。同时SH-AWD系统的坡道逻辑也做了进一步的改进,可根据倾斜坡度自动调节前后扭矩的分配。新车还采用了长轴距平台以及高级的悬架系统,四轮全独立悬架前部使用MacPherson撑杆,与多连杆式后悬架设计相结合。

讴歌 讴歌 2010款 基本型

  安全方面,新车采用了直径为13.0英寸的风冷式前制动盘和13.2英寸的整体式后制动盘,以及带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和制动辅助装置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在被动安全方面,新车导入Acura的G-CON安全技术,采用了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能有效吸收并分散碰撞力。此外还提供包括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双级多阈值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侧气帘等等。另外行人保护技术也可有效降低碰撞事故中对行人造成的伤害,这其中包括可变形吸能的保险杠、发动机罩和发动机罩铰链、挡泥板、雨刮器枢轴等等。

讴歌 讴歌 2010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2010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2010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2010款 基本型

  舒适豪华配置方面,驾驶员座椅拥有10种调节方式,可调节到最舒适的位置,前排乘客座椅也有8种电动调节方式,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还对包括乘员扶手位置在内的部分设计进行升级。新车采用了包括顶级真皮内饰、电动天窗、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可察看多种电子功能的多媒体信息显示(MID),带阳光位置感应功能的三区智能空调系统,以及为Acura量身打造的ELS音响等等,此外,智能导航系统配置了8英寸高精度VGA显示屏,6碟DVD播放器,可支持MP3、WMA等多种文件格式。

讴歌 讴歌 2010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2010款 基本型

  另外还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一系列智能豪华配置,包括车载蓝牙免提通话系统(Bluetooth HandsFreeLink)、方向盘桨式换挡拨片、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舒适版更提供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AVS)、后排座椅双级加热功能,还新增了后排座椅娱乐系统(RES),包含高级DVD播放机、电动折叠9英寸全VGA高精度显示屏、高保真无线耳机、发光遥控器,以及位于中央控制台上的电源,还有支持外接扩展的USB接口等。此外,智能中文导航系统、可视多视角影像倒车辅助系统等现有豪华配置也进行了改进和升级。(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外观小改配置更豪华 实拍2010款讴歌MDX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1/87686.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讴歌MDX 2014款 3.5L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8 40.70 11.50
    测试文章:坚持和改变并存 测讴歌MDX 3.5L豪华版
    评测编辑-张可:

    与自身相比这一代MDX的进步确实比较明显,其中最主要的是价格降低,并换装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挡自动变速箱,6.98秒的加速时间出乎我们意料。这台车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太舒服了,跟宝马X5和奥迪Q7明显不是一个风格,然而它细腻舒适的作风在山路上的表现却又特别凌厉,SH-AWD四驱系统在当中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不真实的去体验下真的很难领会到。但是品牌嘛,在国内也确实很难竞争过宝马和奥迪。

    评测编辑-刘昱昕:

    可以看出这一代讴歌MDX的线条柔和了一些,算是兼顾中美两国消费者的审美吧。不过车内的豪华感相比欧洲对手还是差一些,另外3.5L的排量拉高了进口税率,使品牌相对弱势的讴歌无法向对手发动价格战。

    评测编辑-于晗:

    讴歌MDX的知名度犹如它的定价一样,都比同级对手X5等车型略低。它的特点是很分明。日常驾驶时很舒适,即便加速很快,但坐在车里仍旧觉得很平淡;激烈驾驶时,四驱系统可以及时调整两侧车轮的动力分配,弯中也很有乐趣。

  • 讴歌MDX 2007款 3.7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0 43.20 --
    测试文章:为公路性能而生!讴歌MDX 3.7详细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MDX是一个很怪异的车,超级四驱功能更多的是针对公路的驾驶感优化,我们整个编辑部都感觉MDX更像是一部轿车,虽然它在越野时也说的过去,但是没人愿意开着它去大坑里猛造,公路上SH-AWD四驱提供的极佳弯道转向感觉真是让它应该脱掉SUV的称号。对比竞争对手X5来看,除了品牌比对方略逊之外,其他方面,尤其公路性能优势明显。

    评测编辑-王苦公:

    又是一款典型的公路SUV,公路性能不逊于宝马X5,越野能力还比X5高一点,不过只有一点点。SH-AWD确实非常先进,完全是高科技的产物,而且效果不俗。不过作为高档SUV,讴歌的品牌竞争力在国内仍然弱势,而且要和X5、途锐、Q7这也对手相比,MDX的内饰及豪华性也是软肋。

    评测编辑-孟庆嘉:

    见过个性的SUV,但像MDX这样的“变形金刚”身形却是头一回。别看外表强悍,MDX在公路上的表现十分细腻、特别,沉稳、踏实的转向明显缺少野味;SH-AWD公路四驱系统会用一种奇怪的方式挑逗你的胆量,弯道加速时它就像是变形成为一款跑车,这种潜力并不是随便一款SUV能做到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MDX 2010款 3.7 舒适版

指导价:85.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3.7L 309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