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推首款SUV/微型车 海马今年新车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去年,海马汽车相继推出了新一代普力马和小型车丘比特,进入2010年之后,海马汽车将进行新品投放的重新规划,在兼顾低端入门级产品投放的同时,还将推出首款SUV车型。

海马 海马汽车 丘比特 2010款 1.3手动舒适型

海马首款SUV

  在稳定10万元以下的入门级市场以后,海马将于明年推出旗下首款SUV产品,目前新车代号S3,曾于去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首次亮相,根据之前的报道有望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海马S3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海马S3 09款 基本型

『车展期间国内亮相的海马S3

  据悉,海马S3的生产线已进入调试生产的最后阶段,海马S3产品也正式处于小批量量产的阶段。新车问世后将进入自主SUV的竞争行列,售价大约在12万元左右,主要竞争对手有奇瑞瑞虎车型,以及吉利全球鹰品牌即将推出的首款SUV产品。

汽车之家

『预计一季度上市』

  S3车型尺寸为4421mm/1830mm/1710mm,轴距2619mm。底盘部分,将采用前麦弗逊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款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95N·m,首先上市的车型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随后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