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产能系列11:东风悦达起亚目标33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系是由东风汽车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轿车制造企业。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东风悦达起亚2009-2010年生产销售方面的相关信息。

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09款 1.6 MT GLS

● 东风悦达起亚2009年产能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2009年的总产能为28万。其生产基地在江苏省盐城,其中第二工厂在2007年正式投产,设计总产能30万辆。整个工厂配备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和发动机车间等完整的整车生产配套设施。

● 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车型销售情况

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09款 1.6 MT GLS 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2010款 1.6 MT GLS

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08款 欧风 1.6 GLS AT 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09款 2.0 自动两驱 GLS

『目前在售的车型』

  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总共销售24.1386万辆,同比增长高达70%。其中福瑞迪赛拉图狮跑等为主要销售车型。

● 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产能扩充项目

汽车之家

  为了满足市场的增长需求,东风悦达起亚将会做出一系列的改进进一步完善生产线,一工厂和二工厂的产能将在今年增加到33万辆,为实现33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做充分保证。另外悦达起亚总产能的设计规模为43万辆(第一工厂13万辆,第二工厂30万辆),东风悦达起亚会在这几年不断完善最终达到年产43万的能力。

● 产能提升带来的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未来会国产的新一代狮跑、远舰

  今年东风悦达起亚迎来了SOUL、福瑞迪等新车的上市,而在未来的几年,我们将会看到全新的车型,其中就包括了全新一代的远舰和狮跑。(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