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2款新车:奔奔mini将上市/志翔两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作为近几年崛起的自主品牌,长安汽车在去年推出了多款全新产品,进入2010年后,长安将继续全新产品和衍生车型的投放,除了在今年1月上市奔奔LOVE之外,近期仍有至少4款新车的投放计划,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奔奔系列:奔奔mini

  近日有消息称,奔奔mini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3.5-5万元之间。新车将是长安与比亚迪F0吉利熊猫江淮悦悦相抗衡的主力车型。车身尺寸为长3525mm,宽1560mm,高1500mm。不过由于之前奔奔mini还未最终定型,这款车的内饰也没有正式对外公布。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奔奔 2010款 奔奔MINI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奔奔 2010款 奔奔MINI

  量产车型配置的是一款JL466Q5发动机,虽然不是之前传言的高性能版本,但也并非此前奔奔车型上所搭载的1.0L机型。这款新机型排量略微缩小到999ml,性能参数为最大功率39kW(53马力),最大扭矩为78N·m。

长安志翔两厢

  在去年广州车展的展台上,长安志翔两厢款车型终于出现在公众面前,但是当时并没有透露过多的官方信息,有消息显示,这款车的动力将有可能直接采用来自三厢志翔配置。有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并可能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者4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期间亮相的长安志翔两厢版』

  同时与志翔三厢相比,长安志翔两厢总体定位不变,但针对人群会更趋向年轻化,新车在底盘悬挂以及动力总成上均无大的变化。所以其售价预计将会略低于三厢版车型,新车的更多信息将于北京车展期间进一步曝光,对此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