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8.58-12.98万 新骊威家族全系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0年3月25日,东风日产骊威家族全系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骊威共有LIVINA 骊威劲悦版(1.6L 5款)、LIVINA C-GEAR 骊威劲锐版(1.6L 5款)和LIVINA Geniss 骊威劲逸版(1.8L 2款,即之前的七座MPV 骏逸)三种车型,售价区间8.58-12.98万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款骊威车型表(售价单位:万元)
LIVINA 骊威劲悦版(1.6L) LIVINA C-GEAR 骊威劲锐版(1.6L)
全能型GI 超能型GS 炫能型GT 标准型GX 智能型GV
MT AT MT AT AT MT AT MT AT AT高配
8.58 9.58 9.58 10.58 11.18 9.98 10.98 10.28 11.28 11.68

LIVINA Geniss 骊威劲逸版车型售价表
发动机 车型 售价(万元)
1.8L(C-VTC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控制) XE MT 11.98
XE AT 12.98

Geniss骏逸车型并入LIVINA骊威家族 名为骊威劲逸版车型』

新车上市背景

日产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1.6GT AT炫能型

  东风日产的骊威车型与2007年正式在国内上市。之后,骊威车系相继推出了不同配置的多款车型和Cross风格的骊威劲锐版。2010年,骊威家族的全系车型进行了产品更新,其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配置方面。

新车特点:外观/配置更新 其它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

  外观变化:相比老款车型,新骊威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镀铬装饰的新隔栅造型。另外,新骊威的劲悦版车型新增了一种丹青翠的车身颜色。

  骊威劲悦版实拍图片
  //car.autohome.com.cn/pic/series-s7387/522.htm

  骊威劲锐版实拍图片
  //car.autohome.com.cn/pic/series-s7399/522.htm

日产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劲悦版1.6GT AT炫能型 日产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1.6GV劲锐版AT智能型高配

『劲悦版车型前脸』  『劲锐版车型前脸』

汽车之家

『骊威劲逸版车型』

  内饰变化:新车的仪表盘从黑底橙字变为了白底黑字;另外,真皮座椅及真皮包裹的门板也是新骊威内饰部分新增的内容。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1.6GT AT炫能型

『图为骊威劲悦版车型』

日产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劲悦版1.6GT AT炫能型 日产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劲悦版1.6GT AT炫能型

  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增加了电动天窗、智能钥匙和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高配车型)。另外,新骊威还提供了前排阅读灯、真皮座椅以及AUX接口等配置。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1.6GT AT炫能型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1.6GT AT炫能型

『车内部分新增或改变的配置(天窗、无匙启动仅限部分高配车型)』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1.6GT AT炫能型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1.6GT AT炫能型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1.6GT AT炫能型

动力系统没有变化

  总结:此次推出的新款骊威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为消费者提供多达十款车型进行选择。而在车身参数、动力系统以及大部分的基础配置等方面,新骊威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另外,相比劲悦版车型,劲锐和劲逸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变动很小

点击此处查看新骊威家族全系车型参数配置

新车定位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1.6GT AT炫能型

日产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劲逸版 1.8XE AT标准型 日产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劲锐版1.6GV AT智能型高配

日产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劲悦版1.6GT AT炫能型 日产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劲悦版1.6GT AT炫能型

  在外观和配置等方面升级之后,新骊威仍然主打实用型两厢家用轿车。尽管轴距达到了2600mm,但其仍是一款定位/定价在TIIDA之下的小型轿车。正式这个特点,让骊威车系在于其它合资小型车的竞争中,在车身尺寸/空间方面更有优势。另外,MPV 骊威劲逸版方面,其仍将主打家用紧凑MPV的定位。(文/汽车之家 于声远)


  相关文章:

  增加真皮和天窗!新款骊威独家抢先实拍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3/101976.html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骊威 2013款 1.6XL CVT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7 42.71 7.30
    测试文章:向实用进化 测新骊威劲锐版1.6L CVT
    评测编辑-梁巍:

    在骐达和天籁之后,骊威也终于换代了,外观肯定是改进的重点,要符合现代的时尚潮流,空间依然是它的强项,这点得以继承,绝对有能力和紧凑型车一拼高下。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让性能有了小幅度提升,综合来看它仍然是小型家用车市场里一款相当有实力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新款好看多了,少了点小面的味道,加了些MPV的感觉。空间仍然是强项,更换变速箱、发动机之后比老款更平顺、省油,开着坐着都舒服,家用真合适。价格不低,会把消费者分流到骐达那里去。

    评测编辑-罗浩:

    新款骊威的油耗、动力、驾驶感受以及空间实用性都令人满意,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当然和目前广大自主品牌比起来,骊威在价格方面似乎依然没什么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骊威

指导价:7.98-12.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