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卡宴/X5等 北京车展8款进口SUV预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周的报道中,众多即将于下月北京车展亮相的新车已经逐个浮出水面,在看过了众多自主和合资新车的介绍后,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每届车展中必不可少的进口车部分,本篇文章介绍的是将于本届车展期间亮相的进口SUV产品。

新一代保时捷卡宴

  在本月初的日内瓦车展期间,保时捷全球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卡宴,新车预计将于下月北京车展期间与国内用户见面。新卡宴的轴距加长了40mm,而车身长度比前代车型共加长了48mm。尽管外部尺寸更大,新一代Cayenne却显得更为紧凑和富有动感。外观方面,新车保险杠、前后车灯以及发动机罩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汽车之家 保时捷 卡宴 2011款 Cayenne Turbo

汽车之家 保时捷 卡宴 2010款 Edition SportDesign 限量版

  值得一提的是,Cayenne S Hybrid是新一代系列车型中的亮点。在技术方面,该车配备了极为先进的并联式全混合动力驱动装置,在新欧洲标准行驶循环测试中,其百公里耗油量仅为8.2升,二氧化碳排放只有193g/km。通过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和电动马达的智能协同作用,Cayenne S Hybrid能够始终保持最大工作效率的行驶状态。

新一代大众途锐

  同样是在日内瓦车展上,大众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途锐车型,这款换代新车在尺寸上有所提升:车长4800mm(比老款车型增加43mm);车高1710mm(降低了20mm);车宽1930mm(与现款车型相同),轴距则增加了40mm,达到2900mm。此外,新车的重量相比上一代减轻了200kg以上,达到2000kg左右的水平,由此将带来燃油经济性的提升。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途锐 2011款 3.0 V6 TDI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途锐 2011款 3.0 V6 TDI

  本届北京车展上,大众预计将会带来3.6FSI V6汽油发动机的新一代途锐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大众官方的百公里油耗为9.9L。而非常值得关注的是,新一代动力单元中加入了混合动力系统,V6 TSI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合输出47马力的电动机,两者同时最用可提供最大380马力和580N·m的动力输出。


  本页小结:

  从上面两款刚刚完成换代的豪华SUV介绍中我们不难看出,面对燃油消耗较高这些高端SUV产品来说,混合动力系统的介入将会在提升车辆扭矩的前提下给予产品全面优化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相信在未来,混合动力技术亦将会更多的进入这些豪华大家伙的动力单元中,并且逐渐的成为必不可少的配备。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