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起亚远舰将国产换代 狮跑外再推全新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起亚汽车在去年在中国市场推出Soul和新一代索兰托等新产品之后,今明两年将继续丰富产品线的计划,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情况:东风悦达起亚将于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初分别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SUV和一款换代的中型新车。

汽车之家

『起亚全新一代中型车K5效果图』

中型车远舰今年海外换代

  日前起亚发布官方信息,将于4月2日的纽约车展期间发布一款代号K5的全新中型车,而这款产品将作为北美版远舰的换代车型,于今年第三季度分别投放北美和韩国本土市场,于2011年第一季度进入欧洲销售,并在这三个市场将采用不同的名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新一代远舰与与全新一代索纳塔同平台开发,是其产品线的第五代车型,这款新车将比上一代产品更长、更宽、更矮,轴距也比前一代车型要长。动力部分会配备起亚新一代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一款2.0升的汽油发动机将会是汽油发动机系列的主要组成部分。

关于新车的国产

  根据起亚在四门轿车上的产品规划,今年年中将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全新中大型产品Cadenza,作为目前欧菲莱斯的换代车型。而远舰这款产品未来将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中型国产车引入,并于明年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具体上市的时间可能与欧洲投放的时间表相似,于2011年春季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进口起亚 起亚Optima 09款 基本型

『北美地区目前在售的远舰小改款』

  起亚在海外先前的报道中称,对于这款全新中型车在欧洲地区的销量似乎并不是很看好,其表示新一代远舰的主要市场仍来自北美和韩国本土,而至于中国这样的市场则还是个未知数。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舰

指导价:12.28-19.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