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经销商信息 正文

雷克萨斯车主回报计划及大客户优惠专案

收藏 举报/纠错

  LEXUS雷克萨斯车主再购计划

  为回报LEXUS雷克萨斯忠实客户对LEXUS雷克萨斯产品一如既往的关注和厚爱,我们推出“雷克萨斯车主再购计划”,以丰富的购车优惠内容,作为对再购车主的真诚回报。

汽车之家

  LEXUS雷克萨斯亲友推荐计划

  如果您是LEXUS雷克萨斯车主,我们期待着能够为您最心爱的家人和朋友献上同样品质优异的产品及服务。为表达我们的诚意,特推出“LEXUS雷克萨斯亲友推荐计划”,对于每一位成功介绍亲友选购LEXUS雷克萨斯产品的车主,我们将会为您奉上售后服务代金券作为对您诚挚的答谢。

  详情请咨询上海和凌雷克萨斯特约经销店。

  上海和凌雷克萨斯贵宾专线:021-52697989

汽车之家

大客户优惠专案

  为方便大客户批量购买LEXUS雷克萨斯轿车,我们特推出"大客户优惠专案",为您奉上多项购车优惠,以精心打造的最佳购车方案、最贴心服务以及最安心的售后保障满足您的需求。参与"大客户优惠专案",您可享受以下服务项目:

购车优惠:针对在国内上市的14款不同的LEXUS雷克萨斯车型,我们将提供相应的购车现金优惠,您可以实惠价格购得满意的车款。

售后保障:购买LEXUS雷克萨斯车辆可以享受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4年10万公里(汽油车型)或6年15万公里(混合动力车型)免费保修保养政策,您可安心驾驶,免除后顾之忧。

LEXUS雷克萨斯金融方案:您可享受到了LEXUS雷克萨斯金融根据您的需求量身定制的汽车贷款方案,让您轻松坐拥豪华座驾。

高端通信科技:您可通过LEXUS G-BOOK智能副驾,享受到人性化智能科技,给您带来更加轻松方便,安全无忧的驾车生活。智能副驾,享受到人性化智能科技,给您带来更加轻松方便,安全无忧的驾车生活。

汽车之家

  详情请您致电上海和凌雷克萨斯贵宾专线021-52697989咨询。同时,上海和凌雷克萨斯诚邀您莅临品鉴,亲身体验由LEXUS雷克萨斯轿车为您呈现的自由畅意的激情探索之旅,尊享由LEXUS雷克萨斯卓越的豪华汽车产品及人性化的服务所带来的全新精彩人生。

上海和凌雷克萨斯
地址:祁连山南路456号
电话:021-52697989/52697010
网址:WWW.SHLEXUS.COM
WWW.HELINGLEXUS.COM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