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9.98万起 2010款双环SCEO北京车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双环汽车对外宣布,将在4月23日开幕的2010北京国车展上推出2010款SCEO,而售价将在9.98万-15.18万元,同时,红星小贵族、纯电动小贵族等双环成员一起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亮相。

双环 双环汽车 双环SCEO 09款 2.4两驱自动超豪华型 国三

  新款SCEO与原款相比,在外观上并无太大变化,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价格区间却较之以往有了明显扩展,相比09款,其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下探了1万元。业内人士认为,双环SCEO将价格下探到10万元以下的范围,可覆盖到更广阔的消费人群。关于SCEO的具体车型及配置等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汽车之家北京车展期间的报道!(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双环SCEO 2006款 2.4L 四驱顶级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7.00 99.99 --
    测试文章:勇闯禁区!坦克训练场独家测试双环SCEO
    评测编辑-韩路:

    SCEO没有让我失望,在去测试的路上我认为这绝对就是个X5壳子的“破玩意”。经过测试之后,我发现还是有一些亮点被挖掘出来了,唯一遗憾就是没有ABS。没有循迹性的刹车对于赛手来说轻松,百姓要掌握无ABS刹车技巧需要时间。

    评测编辑-王苦公:

    SCEO的测试让我看到民族汽车工业的进步。从模仿开始到最后的自主研发是需要过程的,这个过程我们要抱着积极主动的态度给予肯定!双环说SCEO马上要出非承载底盘和带有ABS的新车了,我和大家一样对新SCEO抱有很大期待!

    评测编辑-孟庆嘉:

    SCEO的空间和内饰风格我给予首肯!逃脱出国产仿桃木装饰的怪圈的SCEO看起来十分和谐,脱离了双环SRV的乡土气息。喷漆工艺非常出色,同时能把钣金精细度和内饰精细度再提高一个档次就很理想。总之,内饰、空间、配置,对得起这10万块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双环SCEO

指导价:9.98-16.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