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中国长安"首次亮相 参展车型阵容庞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作为全球汽车行业的年度盛事,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备受瞩目。据了解,重组后的长安汽车将首次以全新的整合形象亮相国际馆,以展示品牌的全新面貌和实力。

『Green-i概念车

  长安汽车集团集麾下长安微车、长安轿车、长安福特马自达沃尔沃、长安铃木、江铃控股、哈飞汽车、昌河汽车等八大品牌出席此次北京国际车展。参展的车型中尤以自主品牌居多,参展车型是该集团的历史之最,包括了奔奔赛豹悦翔、长安之星等轿车和微车多个车系的纯电动、混合动力车型。

悦翔运动款

  据了解,悦翔运动款是作为长安汽车集团其中一款重点参展车型,这款车是首次与大众见面,也是长安悦翔上市一周年以来首次推出的运动款车型,而此次参加北京国际车展正是为年中的上市预热。据介绍,悦翔运动款是在手动档悦翔车型的基础上分别对外观和内饰等进行优化调整而来,而发动机动力性能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

『悦翔3G版』

  悦翔运动款在外观方面调整了宽轮胎,增加了扰流板、车身同色防擦条、天窗、运动标识等运动元素。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整体采用了下深上浅的色彩风格,并运用了更多金属、镀铬等元素,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组合仪表盘和座椅分别调整为炮筒型和运动型等,使其整体造型风格更趋于运动时尚特征。

长安CX30

  作为长安汽车首款新一代低碳环保休闲家用轿车——CX30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以更贴合此次北京国际车展“畅想绿色未来”的主题。据了解,CX30是长安汽车以“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再度进军中型车市场的一款重要车型,是目前国内首款采用由BOSCH博世研发的STT(STOP&START)智能节油系统的量产车型。

『美人鱼概念车』

  STT智能节油系统就是一套控制发动机启动和停止的系统,通过在传统发动机上植入具有怠速起停功能的加强电机,使汽车在满足怠速停车条件时,发动机完全熄灭不工作。当整车再需要启动前进时,怠速起停电机系统迅速响应驾驶员启动命令,快速启动发动机,从而减少油耗和废气排放。

『美人鱼概念车』

  该系统通过电脑判断车辆的状态,例如车辆在红灯、堵塞等停滞状态,电脑可以控制发动机自动停止运行,并且停止运行阶段,并不影响车内空调、音响等设备的使用。该系统是目前市场上一种非常成熟稳定的节能减排技术,该技术的运用能使车辆在城市拥堵路段中最高可以节约15%左右的燃油,尤其适合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

『车展活动现场』

  此次长安汽车集团参展阵容庞大,旗下主销车型和即将上市的新车、新能源车均有出席此次北京国际车展,可见长安汽车集团对此次北京国际车展的重视。重组后的长安汽车,正以全新的面貌和更丰富的产品迈进国际汽车市场,从第一季度产销稳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二位的排名来看,长安汽车集团的确是值得我们去期待的自主品牌之一。(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