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光冈汽车三车型北京车展上市 66.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0年北京车展于昨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日本个性豪华品牌光冈汽车携旗下三款最新车型OROCHI大蛇、HIMIKO女王以及GALUE嘉路正式参展。并且在本次车展上,同时宣布了这几款车的售价,具体情况请看下表:

光冈汽车各车型官方市场指导售价

大蛇OROCHI

车型 售价(万元)
3.3L普通版 148
3.5L机械增压版 189

女王HIMIKO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66.8

嘉路GALUE CONVERTIBLE

车型 售价(万元)
4.0L 9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市车型介绍:

  超级跑车OROCHI大蛇

  OROCHI是继1996年光冈推出ZERO-ONE之后,又一款获得日本型式认证的光冈车型。它在光冈富山工厂生产,面向全球的富豪提供量身定制的纯手工制造服务。如同光冈的其他车型一样,每一部大蛇都是独一无二的,凝聚着制造工匠们的心血,这赋予了大蛇有别于其他任何车型的独特生命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OROCHI是由光冈独立设计、制造,成为光冈性能最强的车款。每一部OROCHI在交付用户使用前都会由厂方的工程师悉心调校,并进行赛道测试,以保证其在用户手中时刻保持巅峰状态。

  折叠硬顶跑车HIMIKO女王

  以1930年代古典美学打造的HIMIKO是光冈汽车最新的作品。HIMIKO采用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布局,前、后翼子板达到了黄金的7:3比例;其采用先进的折叠硬顶设计,顶篷由闭合状态到完全开启,仅需要12秒时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IMIKO的轻巧车身,以纯手工形式打造的车体仅重1280公斤,并采用了富有乐趣的前置后驱驱动形式。

  旗舰折叠软顶跑车GALUE CONVERTIBLE嘉路

  GALUE是光冈的旗舰车型,在它身上凝聚着光冈汽车多年来的造车经验。GALUE CONVERTIBLE则是GALUE车系中最新的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圆形的头灯和竖条状的尾灯体现出复古的设计理念;前脸电镀的巨型直瀑式中网;应用于车身四周的电镀部件充分诠释了光冈对豪华的理解与认识,也使GALUE CONVERTIBLE成为有别于其他的经典车款。

  据悉,这些车型将由光冈汽车的中国总代理大成广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引进销售。大成广和方面表示,目前其已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经销商招募工作,新车的销售工作也将在北京车展后全面启动。(文/汽车之家 武文杰)


车展探营:铃木中型车Kizashi抢先曝光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www.autohome.com.cn/chezhan/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