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汽车展重装上阵 多款SUV抢先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北京汽车在收购萨博后首次参加国家大型车展,明日将有多款全新产品推出,在今日最后的探馆中,北汽的部分展示车辆已经就位,其中多款以SUV为主,下面我们就逐一看一下:

北汽B40

  这款新车以谍照的身份曾多次被曝光,新车凭借酷似牧马人的造型吸引了很多车迷的目光。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B40车身尺寸为4200×1800×1750mm,轴距为2400mm,方正的造型使它看上去非常粗犷,而轮毂以及侧裙上向外隆起的塑料部件与Jeep牧马人非常神似。

北汽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B40 08款 基本型

北汽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B40 08款 基本型

  在动力上:北汽B40采用老款2.4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4800rpm,最高扭矩217N·m/3000-4000rpm,采用分时四驱,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B60 09款 基本型

北汽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B60 09款 基本型

『北汽B60』

北汽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B61 2010款 基本型

北汽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B61 2010款 基本型

『北汽B61』

  由于目前车展尚未开幕,所以关于北汽众多新车的详细资料还没有发布,汽车之家将于明日4月23日为大家带来北汽此次北京车展的最终详细报道!敬请关注!(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