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克莱斯勒展厅提前曝光!新车爱国者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0年4月22日,在北京车展开展前日,克莱斯勒吉普道奇联合展厅提前揭幕,其中目前主销的指南者大切诺基牧马人大捷龙酷威酷博等对款车型如数登场。同时本次车展,克莱斯勒还来了一款神秘车型——爱国者

『克莱斯勒全新车标』

  爱国者是JEEP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它拥有极具家族特征的造型,Jeep官方表示爱国者将成为紧凑型SUV市场上性能最强的四轮驱动越野车。

吉普Jeep爱国者』

  吉普Jeep爱国者将有三种不同的驱动配置。除了标准的前轮驱动外,还设计了“自由驾驶I”和“自由驾驶II” 越野型配置。动力方面,爱国者配备了标准的2.4升发动机,使其动力输出和扭矩分别达到172马力和223N·m。同时配备五挡手动变速箱CVT无级自动变速器。

  本次车展上亮相的爱国者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在配置方面,该车比较令人满意,电动真皮座椅、DVD娱乐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和BOSTON音响等有应有尽有。吉普Jeep爱国者在吉普大家庭中虽然是一款入门级SUV车型,当相比与大家熟悉的指南者,爱国者的外观更为阳刚、大气,比较符合国人心中吉普车的传统印象。内饰方面,该车和指南者差异不是很大,但后排空间更为宽敞舒适。(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新车/老爷车/模特 雪铁龙参展阵容曝光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