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主打城市用途 长丰猎豹1.5L车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长丰是专业生产SUV的厂家,旗下拥有黑金刚帕杰罗飞腾、CS6以及CS7等车型。凭借来自三菱的越野车技术,长丰汽车在市场上树立了较为专业的越野形象。此次北京车展他们带来一款搭载1.5升汽油发动机的猎豹飞腾时尚版。

汽车之家

『长丰领导为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揭幕』

  之前长丰旗下车型主要搭载四款汽油发动机:一款是装备在猎豹飞腾和猎豹CS7上的2.0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三菱的4G94 MPI发动机,89kW(120马力)/5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68Nm/4500rpm的最大扭矩;另一款是装备在黑金刚以及CS6上的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125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此外还有更为高端的帕杰罗上的3.0升和3.8升发动机。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搭载三菱4G18 MPI发动机,达到国IV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13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广汽长丰 飞腾 07款 2.0 自动四驱 汽车之家 广汽长丰 猎豹CS7 09款 运动版 2.0 手动豪华 4WD

  在产品序列方面,为了便于市场推广,长丰将猎豹飞腾和猎豹CS7两个车系都整合进猎豹飞腾车系下,分别成为猎豹飞腾经典版和猎豹飞腾时尚版。

  长丰推出1.5L发动机车型既顺应当今节能减排的趋势,同时价格也能够进一步下探。但1.5L发动机对于越野车来说在动力方面可能会略显不足,显然装备1.5L发动机的车型主要还是以城市使用为主。(文/汽车之家 罗浩)

相关阅读:

汽车之家

《玩转四驱(7) 长丰SUV四驱技术详细讲解》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3/101204.html


 北京车展首发 比亚迪suv s6登陆展馆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