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经典欧翼造型归来 奔驰SLS即将进口中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奔驰正式宣布将把奔驰SLS AMG 超跑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但具体的上市时间表以及预售价目前都没用正式公布,但根据经销商人员的预估,预售价会在350万元至370万元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复古的特点在奔驰SLS造型上表现得十分明显。长长的发动机舱、十分靠后的驾驶员座舱以及低重心、宽轮距的特点都是从奔驰经典的300SL车型上继承而来。当然,最具象征性的鸥翼式车门依旧魅力十足,车门把手被放置在了车门中央靠下的部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 SLS AMG 所搭载的纯人手装嵌 AMG 6.3L V8 自然吸气引擎,可输出最大功率571马力,最大扭矩为650牛顿米;传动系统采用全新研发的七前速双离合波箱,FR驱动布局;0-100km/h加速仅需3.8秒,极速317km/h。奔驰SLS AMG还提供六卡钳式碳陶瓷刹车系统 (刹车碟尺寸:前15.4寸/后14.2寸) 作为选装附件,1,620kg的整备质量比 SLR McLaren 减轻了136kg。(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北京车展首发 比亚迪suv s6登陆展馆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LS级AMG 2011款 SLS AMG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25 35.10 --
    测试文章:想做奔驰超跑不容易!测试奔驰SLS AMG
    评测编辑-孟庆嘉:

    可能在这个领域中,艺术是美与力量的无缝结合,SLS AMG的美属于鸥翼,而力量来自于6.2L V8发动机,虽说两者不能 算是群组中的领袖,但它的独具特色也完全够得这一称号。足够了,又有多少人会在乎它不是V10或是V12呢?只要打开车门 的刹那能够秒杀一片观众就算达到目的了,不是么?

    评测编辑-梁巍:

    这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产品,具备了奔驰所有的尖端技术,或许你可以说它在性能指标上不算最强,但是它传承了奔驰上百年所沉淀下来的文化与精神,这不是简单几个数字可以表达的,更何况当车门打开的瞬间,几乎没人能抵挡住它的诱惑。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目前奔驰的品牌旗舰,SLS AMG在具备超跑性能的同时,成功融入了奔驰品牌多年沉淀下来的精髓,它是一款能涵盖奔驰精神的车,除了折服,没有其他意见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LS级AMG

指导价:308.00-38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