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66.8万元 光冈HIMIKO女王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  2010年4月23日的北京车展上,日本个性豪华品牌光冈带来了最新折叠硬顶跑车——HIMIKO女王,该车仅有一款2.0L车型,售价为66.8万元。(此次展示的展车为港版右舵车型,进入大陆地区会改为左舵车型。)

女王HIMIKO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66.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以1930年代古典美学打造的HIMIKO是光冈汽车最新的作品。HIMIKO采用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布局,前、后翼子板达到了黄金的7:3比例;其采用先进的折叠硬顶设计,顶篷由闭合状态到完全开启,仅需要12秒时间。

汽车之家

  据悉,目前光冈在国内的销售由大成广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代理,并且全国范围经销商招募工作已经开始,新车销售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购车需等待4个月左右的时间。(文/汽车之家 郭骁)

相关文章:

光冈汽车三车型北京车展上市 66.8万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8201.html


车展探营:铃木中型车kizashi抢先曝光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女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