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绿色动力 奥迪两款环保概念车亮相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  在此次的北京车展上,奔驰带来了两款环保概念车型,分别是A1 e-tron和一款双门跑车,小巧的车身和绿色高效的环保技术使其成为未来城市车型的主打。

汽车之家

『e-tron概念跑车』

汽车之家

『A1 e-tron』

  “e-tron”在未来将成为奥迪品牌电动技术的标志性符号,就如“quattro”一样, 更加接近量产车型的奥迪A1 e-tron电动机横向安装于车身前部较低的位置。这款电动机持续输出功率为45千瓦(61马力),瞬时功率峰值可达75千瓦(102马力),持续输出扭矩为150牛·米,峰值扭矩达240牛·米,为奥迪A1 e-tron提供强劲的驱动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0.2秒,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电动发动机通过“单速变速箱”将其动力传输至前轮,延续了奥迪e-tron系列的设计理念。(文/汽车之家 孙涛)


北京车展首发 比亚迪suv s6登陆展馆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tron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