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主推SUV车型 全球鹰/帝豪5款将上市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吉利携旗下多个品牌的新车集体亮相,帝豪和全球鹰旗下的部分产品在本届车展亮相后,会在下半年陆陆续续登陆市场展开销售,下面我们就一起关注一下这两个品牌旗下的几款主要量产新车。

吉利首款SUV:帝豪EX7

  吉利将于今年推出首款SUV车型,这款新车代号为GX718,在先前的谍报中曾多次曝光,不过先前以全球鹰品牌亮相的新车却在多次路试时悬挂帝豪品牌标识,而本届北京车展上,这款新车正式变更为帝豪标识发布亮相,并且将于下半年进入市场销售。

品牌展示汇总:吉利车展新车多图汇总 汽车之家

『在上海车展上以全球鹰标识亮相的GX7,不过已经成为历史了』

汽车之家

『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悬挂帝豪标识的量产车EX7』

  据悉,目前代号为帝豪EX7的SUV车型预计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售价大约在12万元左右。定位于城市紧凑型SUV,4544×1832×1671mm,轴距为2660mm,其定位与售价均将与奇瑞瑞虎产品形成直接竞争。

  EX8

  代号EX8的车型也是继去年上海车展后第二次与公众见面,该车型的尺寸比EX7更大,定位也要更高,可以说是目前吉利SUV系列中的旗舰产品。将会在今年12月正式在成都投产,而具体的上市日期则还无法确定,不过工作人员透露,该车的汽油版的车型预售价格会在15--20万元之间,而柴油版的则会更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帝豪EX8的车身长度为4839mm、宽度为1880mm、高度为 1715mm,轴距也达到了2800毫米,采用7座的设计,从以上属性可以看出,该车拥有更大的空间,也更加实用。

  EC8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帝豪EC8 09款 基本型

  这款全新的中型车产品将于今年6月正式投产,并且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价格与定位均高于目前EC7,竞品车型锁定当今市场上的MG7、奔腾B70等车型,所以价格应该在13-15万元左右。搭载2.0L和2.4L排量的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AT变速器,该变速器为吉利收购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所拥有的成熟自动变速器产品。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